咨询预约

你好,压力——心理减压手册

你好,压力——心理减压手册

科学减压、非心灵鸡汤减压、心理学专家编著、严谨的压力测试,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图书


编辑推荐



n   这是一本科学、严谨的压力管理指导图书。让你了解压力从何而来,知道压力去往何处。

n   非心灵鸡汤式减压,内含严谨的压力测试、真实的咨询专栏、科学而又轻松的心理减压知识,让心理学专家教你科学管理压力。

n   压力是敌人,也是朋友,不要一味赶走它。教你与压力共存,让压力塑造更好的你,因为压不死你的,只会让你更强大

n  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图书。

 

内容简介



心理学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,将专业、科学的心理学知识讲述出来。书中通过分析压力的来源、压力中的自我状态、压力表现、压力与沟通、压力与时间管理、压力与情绪,让读者对压力有个全面的认识,在轻松的阅读中,了解压力从何而来,又将去往何处,知道如何管理压力。在*后还讲述了自我放松的技术,让读者面对压力时自我调节。


作者简介



西英俊,医学博士,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副主任医师,危机干预与压力管理中心主任,国家卫生应急处置指导专家。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、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理事、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北京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、北京预防医学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。

徐丽丽,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,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,国际沟通分析师,中国沟通分析协会(CTAA)副会长,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年。


创建时间:2020-09-23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