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预约

即兴喜剧沙龙︱“我好你也好”的人生脚本是这么玩出来的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超级爆笑的即兴喜剧沙龙又来了!



8月

   12日

中国TA协会邀请吕大盟老师带来帮你笑出腹肌的即兴喜剧沙龙,爱喜剧爱生活爱欢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呀!


当然,我们不是纯搞笑,我们想做的是走心地玩,玩着玩着还能把心理学知识也学到手!所以


这一次的喜剧沙龙还有个特别的主题哦(看标题)!


熟悉TA沟通分析的小伙伴都知道“你好我也好”的心理地位,这是给自己构建赢家脚本的基础,但怎样才能在生活中做到呢?


感觉这就有点像学游泳,我们先要学习怎样才是正确的姿势,但是如何在实际中运用,不下水是永远不知道的。同样,在这次沙龙中,大盟老师会用即兴喜剧中的一系列剧场游戏,和我们一起体会如何构建“我好你也好”的心理地位,场面超级爆笑的哦!



总之一句话,生活里的事,放到游戏里去玩,最后在生活中解决!


所以,周末下午爆笑两小时,还能get到“你好我也好”的神技能,还有一堆爱笑爱生活的小伙伴,想想就激动了……等你来玩哦!


上期


老师介绍


吕大盟

心理咨询师,TA沟通分析学在读,即兴喜剧培训师,多档电视综艺节目嘉宾出镜表现力指导。


带领即兴喜剧工作坊近400小时,曾任英孚教育即兴喜剧课程教师,央视综艺《谢天谢地你来啦》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》选手出镜表现力指导,果壳网、3W 咖啡、创业邦等机构出镜表现力培训师。


上期



分享大纲


1、心理地位和即兴喜剧的关系

2、即兴喜剧中的yes和and

3、对自己说yes,到底有多难?


上期


报名信息


时间:2018年5月12日 14:00 -16:00

地点:中国TA协会,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家园5号楼E2单元502室

人数:限22人

费用:80元/人,持沙龙卡30元/人。

缴费方式:微信或支付宝转账(同号:13801187621),转账时标明参加喜剧沙龙。

温馨提示:有一些肢体游戏,请大家穿方便活动的衣服和鞋子哦!




报名方式


1、微信报名:直接联系协会工作人员

2、电话报名:13801187621(同微信)、13661128936(同微信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创建时间:2018-08-03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