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预约

【微课直播】需要被看见——从安抚谈起

今年中国TA协会将在北京、福州、武汉三地开设人际沟通分析学初级培训,特邀请台湾的陈雅英老师和黄珮瑛老师授课,培训开始前,特由黄珮瑛老师为微信群的小伙伴带来一场微课“需要被看见——从安抚谈起”。


安抚,在TA里是最温暖的概念,更是一个人最不可或缺的需求,你的存在感和你的价值都由安抚体现。曾几何时,你在父母的触抚和爱护中长大;曾几何时,你在爱人的照顾和欣赏中成长;曾几何时,你在领导的严厉和鞭策中上升……


每个人都需要被看见,那么,听黄珮瑛老师从安抚谈起。



讲师介绍



黄珮瑛

(台湾)彰化师范大学辅导硕士;2000年成为国际沟通分析师(心理治疗领域);中华沟通分析协会TTAA; 第七届理事(曾任第三届监事;第四,五,六届理事);托马斯老师的《人际沟通分析的理论与实务》的译者;曾任《张老师协谈中心》中心专任,《张老师协谈中心》、信义医院心理协谈师,和春技术学院辅导中心主任;担任谘商心理研究生;全年实习之督导十余年。


微课时间


3月18日 晚 20:00-21:00


微课群


北京、福州、武汉学员及爱好者群,群内授课。


报名


查看所在群是否发布微课通知,如没有,联系各地负责人或添加微信助理:ta_goutong拉入群中。


创建时间:2018-03-02 12:35